話說 我在失業這幾天日子都快的很悠哉 慧蓮也一樣

不過她今天接到AE缺的面試電話 誰知道 她說完沒多久

L委員辦公室也打來要我之後去面試 好開心呀 總算可以重回中原啦

現在室友算搞定 工作順利的話 應該也ok了

這段日子 讀德文和西文 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之後也要繼續維持唷

和慧蓮唸完書 就去運動囉 其實我也好擔心唷 因為L委員那尚未說是何時面試

不過擔心沒用 運動去 今天上combat還算順利啦 那各很激動男在很後面 所以我不會被他踢到

不過我後面站一各外國人 Nike說的英文他好像也沒有很懂 姿勢還是錯誤

這次歌都幾乎沒聽過 好累呀 還好下一堂Funky dance還有體力可以跳下去

每次都會有爆滿的學生 所以很多機車人愛卡位 還跟我裝熟 討厭啦

妳硬要插在我的位子 我臉色怎麼會好看呀 我可是經歷combat艱辛

才可以卡到funky dance好位耶 妳在combat伸展才卡到我旁邊 很賊說

聽小綠說Jason T已經盯我們很久了 因為我們都在一起 她穿綠上衣 我穿綠排汗褲

所以Jason叫她小綠 叫我小蘋果綠 跟Ian喊我綽號一樣 真是太orz了

還說我們要加油 吼 每次都在盯我們動作 壓力很大 差點被拉去跳 Jason那時要小綠去台上跳舞孃

還好沒有去 不然我也難逃 真愛上Jason的課 每次都會被他刻薄話笑到胃抽筋

一開始跳舞孃 Ending又是舞孃 害我一直記得"磨豆漿+觸電"的ending pose

前面都會忘記 吼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Jason T啦 老師幽默 難過學生多到爆

上完課 就去做重訓 累呀 沒辦法 我還是要去做一些是一些

明天還有bollywood和kick fit 我要向夏天說hi 給你好看

不過我太疏忽了 沒有接電話 看到一堆無號碼顯示電話

不知道是我弟在太平營區用公用電話打給我 還是廖本煙國會辦公室打給我

還是L委員辦公室跟我約面試 哭 我想知道說 如果是假設一和三 我會扼腕

是假設二那就散散去吧 都已經不拖不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