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也要讓自己心情開朗點 讀書 出去逛逛 和好友相聚 都讓我忘記這時的痛苦

不厚道的廖本煙國會 我也要釋懷 離開是對的 人要往高處爬呀 不是向下沉淪

請阿潘幫我問我弟的選兵事宜 有她在國會幫我 我就安心了

明天回家也可以對我家人有所交代 只是我失業 他們很擔心 也希望我乾脆搬回高雄好好讀書

不過我會繼續住台北 才可以讓我有鬥志 和慧蓮說好 要一起找好工作 再去申請英國研究所

晚上去運動 運動也要加油 感覺我體力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近是農曆七月 我住在辛亥站附近 已經連續3天看到交通意外 今天還有地震耶

所以我的衰運要遠離 我只能早點回家 不能在健身房待太晚

運動更要札實 但是今天上bodycombat心情很差 我前面有一各很誇張的壯漢插隊站我位子前面

明明他前面有很大空位 偏偏要往我這裡靠 好幾次都被他甩到手 踩到腳

很想說 老兄 你姿勢都錯誤 前後要那麼大的space尬麻 加州是你開的嗎

這位老兄出拳不理節奏 只用蠻力 往前衝還要衝在第一排 你為何不要直接站在第一排呀

練手刀還把你前面女生的脖子真的砍下去 我都要笑昏了 跟他說他要往前 不要擠過來

就是聽不懂 宜君都看我要發火了 但是她也自身難保 她前面也是大隻佬 我和她真是塞爆

運動完去裝水 被另一個大隻佬插隊裝水 還插在我前面 之前他也在free weight附近佔位

我在練手臂 看到有一條毛巾 但是沒有人 我這個人就是討厭有人佔位

所以就拆下他的東西 換我順手的鐵拉把練習 他居然衝過來說我還沒有練完

還拿錯我的毛巾 對他印象爆差的 健身房的討厭男就是太佔位 姿勢大不怕傷害到別人

健身房討厭女就是愛插空位 不管安全距離 不然就是黏在你附近 要跟你跳黏巴達

週末雖然不能上Tin Tin和Jason H的課 很可惜呀

不過看我弟弟才是表現家庭溫暖呀 我可是超疼我弟的 希望我回台北不要再遇到機車健身男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