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不回來看命中 回到家連片尾曲都沒有沾到 加上我也累爆了

漁人碼頭concert讓我不會後悔去曬一整天 畢竟我又和高中死黨見到面

不會讓我生活圈狹隘的讓我快要喘不過氣 就像命中台詞"原點是永遠回不去的"

回不去的也不用強求 被忽略的感受還是有人會想到我 這樣就很安慰囉

第17集 Part1 墨鏡準備好了沒!?閃-光-來-了!!! XD


第17集 Part2 繼續閃..XD但是閃完心好痛喔..


第17集 Part3 陳欣怡不要哭


第17集 Part4 紀念品X路 紀念品大橋 紀念品大飯店是怎樣..XD


第17集 Part5 陳欣怡回薑母島囉


第17集 Part6


第17集 Part7


第17集 Part8 ipod!!!然後又被放下去了...-_-


第17集 Part9 YES!下集破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