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弟下周二要去當兵 做姐姐的當然要回家看看他囉

其實是要接收我弟的mp3啦 一早起床 還是很累壓

昨天的kick fit開始背部酸疼 奔去台北車站劃位

撘上8點35分火車 開始狂睡之旅 但是我睡好久 還沒到高雄

搭車真的很累 真想上有氧課 跳跳舞 天壓

我就降lose至少二堂Jason H的課 昨天Ian又故意擠眉弄眼說我不上他的高級階梯唷

還一直要我去考有氧執照 拜託我有那麼強就好了

我和宜君去看他上課情形 宜君又在模仿他了 無言啦

上完Kick fit 剛好Jason H洗完澡走出來 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還說我怎麼還沒走 我就開上完課當然還在壓

一直到快2點我才回到家 還好我弟去高雄火車站接我

不然我等車可能等到中暑吧 回家雖然很舒服 但是還是想要上運動課

回家只能一直吃 之前的努力就白廢了

不過下周我也可能有2天不去運動 因為世皓打給我報好康

中華職棒給我們辦公室二張邀請函 可以去紅白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

還是貴賓席唷 世皓還放在我抽屜 真是太感激他囉

他放我和惟智老大回家 一個人堅守法案助理職務

再看看囉 畢竟 我對中職的熱誠已經幾乎消失了

現在我要看英超和德甲 還是足球好看 帥哥多

為了Ballack 我要加油 快點去英國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