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能力的自我否定 對於很多事情的無力感

我變的好瘸 甚至可以說是俗辣

讀托福也也有一搭沒一搭 很對不起大家

尤其我也不知道我要做蛇麼 為何要辛苦的活著

注意力轉移是為了蛇麼 是要苟延殘喘的自以為很幸福嗎

常常一整天下來 時間沒了 我也好累 但是一事無成

也許我太理想主義了 一旦沒達到預期目標或方向

我會很失望到很生氣

有些話 不適合給視野小的人看

我身旁很多親密的朋友 即使交情在好 我還是會覺得他們不夠大氣

也許 交朋友 不能要求太多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你心靈相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