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kop的rockstar bollywood的大班課要上 所以就先去做重訓

再去跳舞 這次重訓練挺多組的器材 雖然9點要上kick fit的課

但是我自認為體力還ok啦 再上bollywood 一樣跳的很累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不過我動作記的超熟 kop還說我們中間在輪到左邊跳在混

哈 因為他習慣我們幾各都會重頭跳到尾 管他輪左跳還是輪右跳

下周kop說是期中考 要大家猛起來跳 還是要留點體力上kick fit

因為上周上kick fit整各沒有力 真是太浪費錢啦

不過我真倒楣 今天9點我要上kick fit 過去教練部卻聽到我教練Ian臨時出國

Jason還說以後Ian的學生都給Brain上課 我問他怎麼那麼忽然出國

他說他們也是今天才知道 也不知道去多久 Jason還要我現在就可以上課

哀 我很shock呀 這是怎樣 昨天Ian明明看到我 也沒說要出國

Jason說我剩下的課以後都交給Brain 我說如果Ian下周會在 我下週再上沒關係

教練部很多雜七雜八的聲音 看來Ian不告而別讓教練部都很不爽

學生也不爽呀 所以我就很悶的去搭捷運 還先遇到依恂也無話可說

還是希望他只是去幾天啦 不然真是難解決 以後要慎選負責任的教練 如果還要買課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