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要讀書 就會感冒 但是沒拉肚子就不會考好 是我在大學時期得到的經驗法則

我在政大拿書卷獎那幾次 都是身體病的快要死掉 還去吊點滴 現在運動身體健康的不得了

不過天氣熱我就會皮膚過敏 鼻子過敏 熱過敏 還給他沒救的灰塵過敏

去年我在國會就一直去掛立法院的皮膚科 因為不用掛號費 也拿一堆藥又吃又擦

世皓就像我媽媽一樣對我好好 知道我熱就會癢癢 就會忍耐我怪脾氣 讓我偷空休息

現在我幾乎都呆在冷氣房 皮膚過敏沒有前幾年那麼恐怖 不過我的臉因為一直熬夜

長一堆痘痘 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 加上我本來就鼻子過敏很嚴重 讓我眼帶也越來越明顯

真是的 考完試我一定要回復正常作息 和阿特一樣定下週一到週四一定要凌晨一點前躺平

不然我皮膚就是擦再多昂貴保養品都是浪費 加上我根本就懶的擦

中午就去騎Ian飛輪 Ian看到我還說我怎麼那麼拼 昨天騎 今天又騎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太多

因為我騎飛輪有瘦 讓我好像嗑藥般 沒有騎飛輪就會怕立刻變死胖子 還好週五中午的飛輪

Ian說很輕鬆 根本沒有強度 不過對我來說 還是很辛苦耶 G大就和我一起上課

G大要我加油 不要放棄耶 一定會有一天可以跟上Ian的強度 這次Ian還是在糾正我慣用右腳壞習慣

之前是慣用左腳 現在卻自己不知不覺又改了 反正都是不好的 不過我核心穩耶

Ian大概只滿意我的核心而已 我還是只會一直騎 不會拉腿後的肌肉 加上骨盆還是不夠往後移

要衝刺體力還是不夠 這次我居然連汗都沒有流多少 但是卻很累 一定是哪裡出問題了

下課後 我就去休息囉 不然我看書會想睡吧 到站前讀書遇到飛虎值班

他說明天要慶祝小嵐姐生日 要一起上課 不過我能不能趕到課都是很大的問題耶

屎蛋應該會去 小嵐姐 飛虎哥哥 阿惠她們都會上 我勒 看天了 我就去唸書

明明背很久啦 但是還是好擔心 因為上次都沒有考保誠題庫 看到考題都快要吐血

這次多了南山題庫 但是沒有分專業和一般 我也不知道怎麼唸才對 就先顧好保誠的說

明天也不知道要不要去上sammi的康貝 煩耶 我就唸書 一直唸 唸到頭都昏了

asa看到我還嚇到我怎麼沒有上階梯 就跟他說很多次了我沒有上power step啦

可能是他常常看我上JH課吧 哈 ASA看到我在唸書 就鼓勵我 幫我加油耶

之前Nelson看到也很nice幫我加油 跟asa說不知道要不要去上sharen康貝耶

他說去呀 但是隔天要考的東西會忘光光唷 因為打的太嗨啦 這樣說 我還是乖乖讀書好了

asa下課後 還過來跟我說再見 asa真的很體貼耶 謝謝你唷 我會努力考試的

為了這次一定要考過 我就不去上康貝囉 唸到剛剛才回家 我一定不可以在很瀟灑什麼都沒有帶就去考試

小嵐姐之前說是上機考 我還以為是考新制托福那樣 就沒有帶文具 手錶就去考試

害我到考場還硬著頭皮跟旁邊人借文具 不管時間就寫多少算多少 這次不可以啦

嚇到心臟都要停了 這次我要很優雅的 從容不迫的考好這一次的檢定考 加油囉

今天blog居然有163人參觀 不過真怪 我鎖一堆文章也要看

看來不是E哥粉絲就是一群愛八卦的人囉 這樣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討厭你們用不健康的心理去看我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