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宇絕對是我亞洲最喜歡的影星 就因為我看了他主演的悲傷戀歌

徐俊英->崔俊奎 二種身分 不同的對愛情付出方式 權相宇演得太深情 讓我看到他咪咪雙眼就立刻落淚

這幾天也忽然想念這部連續劇 雖然在韓國和台灣收視率都不高 真是莫名其妙呀

因為obba(粉絲對他的暱稱 意思是韓文的哥哥) 讓我很欣賞單眼皮小眼睛的男生

obba即將在9/28跟孫泰英結婚囉 住obba有個美滿的婚姻唷 可惜電視都沒有這部韓劇的重播耶

哈 想看的 可以跟我說唷 我有整套可以看耶 剛好看到judy姊姊的文章 真開心她也跟我一樣喜歡obba耶

這部韓劇歌都很耐聽 我最愛的歌 其實是這一首耶 歌詞也都聽不懂 但是超催淚的
Sad Love Story MV



給你們看看片段obba風采
슬픈연가 / Sad Love Sonata





obba打架好帥唷 男生一定要會打架才man
Sad Love Story - endings credits (Eng Chn subtitle)


obba死掉了 看到飆淚


悲しき恋歌~ジュンヨンと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