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天沒有寫網誌囉 週五我回高雄 很慘 因為老大上午才說他的公務票也被LP要回

我的早也被他鎖回 他一個人自私用3本火車公務票 不給助理用

心怡國光號也要用 下週也要用 怡君的也借人 李明憲主任也要用

好煩 我自己中午就去買國光號來回票 週五我老闆先上三立的CALL IN

但是臨時改議題 因為國務機要費提早癥結 老闆沒有準備 我們在辦公室都要笑死了

因為老闆就言不及義 主任還笑說你猜廣告時委員會不會跟主持人說肚痛而開溜

哈 節目是2~4點 同時東森S台和年代都要邀請委員在4點 6點參加CALL IN

委員真是太紅了 不過他也沒有辦法去呀 下午我也在看起訴報告

看不完就先回高雄了 還好6點半就補到位了 但是回到高雄都11點多了 到林園也12點多了

在路上我也是昏昏的 暈車了 超怕會吐出來 回到家摸一下嚕嚕咪後就立刻昏睡

周六一早 就像往常 被我媽和我妹起床聲吵醒 我妹要去圖書館佔位 我媽要上班

6點多就睡不著 媽媽要我訂達美樂pizza 等他們出門後 我又去睡回籠覺

起床後 我下樓 我弟居然被我嚇到 還好我先從我妹那得知我弟週四從部隊放假回家

但是我弟不知道我半夜回家 和我弟大聊特聊 還把可愛的嚕嚕咪拉到大門口曬太陽

我弟之後就在我爸去修轎車 忽然想到我的身分證尚未換証 那時也11點了

還好戶政事務所再周六上午有上班 我媽還說沒有 慶幸啦

我有二張不同的大照要我弟幫我選一張 他說隨便啦 我就拿新拍的

真是不夠意思的我弟 他說我就知道你拿皮膚比較白的 和本人失真太多

不管啦 我順利拿到新身分證 和我弟去買午餐和飲料 回到家就訂達美樂

說好是4點送 但是都沒有接到電話 我覺得很怪耶 都要5點了 我就拿起電話

發現電話掛好 不會吧 我就立刻撥去問 店長根本就快要氣死

她說她的外送生送去麥當勞 等40多分鐘 沒等到我們 電話也沒通 所以就送回去了

知道我們還要訂 就要我們5點20分去等pizza 我跟我弟說 他也快要笑死了

我弟就載我去領 都覺得外送生一定很不爽 我們也等半小時才拿到pizza

雖然媽媽給我是250折價券 但是還是要500多元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我沒有運動 又吃吃喝喝 自己都覺得變胖了

今天媽媽也是弄一堆好吃的 一直說台北吃不到 哀

感覺在家只有真的待一天而已 中午就去搭車要去高雄火車站

想到就一肚子氣 連二邊過站不停 林園又很熱 到國光客運 又等快一小時補位

快3點撘到加班車 還是我一直去要求才有的 熱到 又暈到

塞車讓我好想哭呀 下次我一定要借到火車票 因為我回到台北火車站都9點多

幾乎搭6小時 有夠噁心 明天就要上班 還是早睡早起囉

誰知道國會明天會有什麼麻煩事要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