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國會面試電話 履歷早就丟了 但是都沒有下文

919才開議 10月才會有事做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哪裡工作

昨天接到疑似政大的面試電話 但是忘記是投哪種工作

今天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面試 根本不知道是在哪裡的什麼工作

上午我看job版有徵國會助理告示 我就投了 應該徵民進黨黨團助理

才寄沒多久就接到民進黨黨團電話 說是亂碼 我說我會去黃偉哲那 會去印出來傳過去

他們說我直接拿去黨團給他們 之後又接到無號顯示電話 想說是國會打的吧

誰知道 是政大打過來的 跟世皓討論後 他說我常聽錯 大仁樓是政大資科系的所在

但是我卻聽到是政治系 一直說他搞錯 結果我真是白痴 去政大網頁看

我應該是投政大理學院的專案國科會助理職缺 資科系就是理學院呀 我的媽呀

2點面試 我卻還在家 2點多人家打來問我在哪 我卻還在家

世皓要我過去看看 我說我不會網頁製作 不合規定 世皓說人家教授可能是因為我是政大的

所以才有意寬容力保我 所以我就去政大囉

到大仁樓已經快3點了 我還找不到413 原來那是研究室

還是陳良弼教授主動打給我面試的 因為門上就擺他的照片 好糗呀

讓教授等我那麼久 教授看我履歷說我自傳很霸氣 但是把入學年寫錯

對於我在國會的經歷很好奇 一直問我在國會做啥 還說他們要徵的對我才說太大才小用

只要弄網頁 和作帳 其實我都不會耶

但是感覺很輕鬆 他們說作帳很簡單 只是管經費分發核消 網頁就隨便啦

還說國科會助理待遇約32000元 驚訝我在國會助理的低薪

面試完也快4點了 前天丟 昨天要我面試 今天被催去面試 真是很妙 但是我覺得不會上

因為教授說我還是適合在國會 但是要找好老闆 不要再去廖本煙這種型的委員那了

要去國會路上 還看到勞委會玉娟和烏惟揚 他們在青島一館門口 我在他們對面

他們就喊 我現在在哪一間辦公室呀 國會聯絡人看到我都會問耶 好煩

玉娟很興奮說我變瘦了 是怎樣呀 我怎麼感覺我沒有變 今天去中興大樓居然被警衛攔 大生氣

到奕璇辦公室 印出我的履歷 她就帶我去民進黨黨團那

在路上又遇到昨天遇到的新聞局那三各連體嬰 他們說我怎麼天天都在國會爬爬走

到黨團 將履歷給張姐 誰知道 我就直接面試了

完全沒有準備 就面試了 但是我覺得好像我能力不足說 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面試我的人也嚇到我直接過來面試 畢竟他們今天上午才貼在ptt上

他們知道我和奕璇是在加州認識 說我們可以組國會加州團囉

因為他們黨團裡面一堆加州會員 最妙的事 有一個大姐說她是裡面一各舞蹈老師的姐姐

我隨口問是誰 因為我上很多舞蹈課 她說是kop 天呀 kop耶

我週四必上他的nike workout rockstar課程 仔細看 長的真的超像

她說她是長橫的 kop是長直的 真的好妙呀

面試完就去買晚餐 還複習一下昨天上的Brazil Latino Shaking

我們就趕去加州上combat 還在中興地下室遇到黃姐 真是很尷尬

她說我只會去找朋友 不會去廖本煙辦公室看看唷 我說我怕看到陳欽澤

她說有啥好怕的 哀 她不會體會的 黃姐還說我變瘦了 有空再去616看看好了

太晚去有氧教室 就在後面跳了 跳到肚子的水餃都要吐出來了

差點沒有力上funky dance 因為我還是很想上 但是不想被Jason T看到

所以就和奕璇在最後一排跳 因為我上週耍任性沒上 所以也怕會跳的很爛

新舞步其實還好 跳久就跟上了 Jason T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

反正我今天很平安的 他完全沒有點到我 不過有點故意說他點的人都是他在意的人

我只求不要點我 我就上的很開心了 其實Mr.Q沒有我想像的難 今天就教完所有舞步

下周就會上新歌了 所以我和奕璇會去陪小綠 我就回到我的老位子了

我就是愛跳舞 不要跟哪各老師裝熟 上課愛鬧我 下課也不會打招呼的 真是很怪吧

不過我也要做重訓 不然我都沒有線條 即使瘦 也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Pez 的頭像
    ELPez

    ELPez

    ELP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